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品牌:i她.女人花 HK圣慧女人

 浏览量:[222100]

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您的位置:香港鸿康生物集团 > 企业动态 > 女人私处到底有多脏?女人私处垃圾如何清理?

女人私处到底有多脏?女人私处垃圾如何清理?

来源:香港鸿康生物集团 日期:2021/1/19 15:42:58 By 赵宇 阅读(11327)

我们都知道衣服脏了要洗,头发脏了要洗,身体脏了要洗,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私处脏了,你洗过没有?那么女人私处到底有多脏?女人私处垃圾如何清理?我们来看看吧!

女人私处到底有多脏?

1、产后的羊水、恶露;

2、慢性炎症病灶的分泌物;

3、性生活及阴道内置品的残留物;

女人私处垃圾如何清理?

1、经期重保养

每个月内膜没脱落干净是私处垃圾产生的一大原因,大部分女性并不知道自己每个月的大姨妈是否排干净。因此,在月经前后就要注意饮食和生活规律,特别是不要碰冰冷的食物和冷水。

2、使用香港鸿康生物旗下的i她女人花花植套

i她女人花花植套

i她女人花花植套-香港鸿康生物

说明书:

细胞免疫修复因子(一)(3ml/瓶)7瓶

【产品成份】:溶菌酶、纳米芦荟天然精华素、藏红花、雪莲提取物、蛇床子、营养去离子水、灵芝、何首乌、桑枝、CSE活性因子等二十多种名贵草本精华。

【执行标准】:Q/NKL051-2011

用法:打开包装,取出助推器一端的保护器帽插入助推器瓶口,自然平卧位,将助推器插入阴道,推动保护帽,将产品推送到阴道到达宫颈创面,抽出助器,保持体位5分钟左右,(注:正常女性一般插入阴道深处约8cm)弃去,每日一支,睡前使用。月经期、孕期禁止使用

抑菌洁柔液(二)(180ml/瓶)1瓶

【产品成份】:溶菌酶、椰油皂基、阴离子表面活性剂、非离子表面活性剂、水软化剂等

【执行标准】:Q/NKL051-2011

用法:

1、内衣裤必须是手洗,内裤一般相对较小,为增加摩擦密度,建议用拇指与食指,细密的搓弄,这样才干净。

2、把抑菌洁柔液倒入专用器皿,水10℃以下水。

3、内衣裤不能与其它衣物混洗。

4、洗完后适宜阴凉处晾干,再置于阳光下,否则内衣裤易发硬变形

备注:建议勤换、勤洗,减少滋生

玉润液(三)(30ml)1瓶

【产品成份】:溶菌酶、水、月桂醇聚醚硫酸铵、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、椰油酰两性基乙酸钠、月桂醇硫酸酯钠、椰油酰胺MEA、聚季铵盐-7、氨基酸保湿剂、金银花提取物、柠檬酸、EDTA二钠、甲基异噻唑啉酮、甲基氯异噻唑啉酮

【执行标准】:Q/NKL051-2011

用法:

1、清洗次数:每天1-2次即可

2、清洗方式:用温水淋浴方式,或者专盆使用。

3、清洗顺序:用玉润液洗净双手,放在手上轻轻揉搓后清水冲洗干净,用玉润液从前向后清洗外阴,洗阴唇,从大到小顺序清洗肛门周围及肛门

四大功效:

1、快速解决病原菌、病原微生物的困扰!

2、快速排出体内生理垃圾,阻断疾病的发生及发展!

3、养阴缩阴,增强性欲望,提高性生活质量!

4、淡化色斑,解决长期困扰女性的美容障碍,延缓衰老,展现完美靓丽肌肤!

i她女人花花植套,让性福回家!

关键词:i她女人花花植套

联系方式

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香港鸿康生物集团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