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品牌:i她.女人花 HK圣慧女人

 浏览量:[216404]

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您的位置:香港鸿康生物集团 > 企业动态 > i她·女人花9D抑菌液,私处形成保护盾,将细菌拒之门外!

i她·女人花9D抑菌液,私处形成保护盾,将细菌拒之门外!

来源:香港鸿康生物集团 日期:2020/9/21 16:43:42 By 赵宇 阅读(5302)

身为女人,总有许多羞于启齿的问题…若要寻医,也觉得尴尬,若强忍着,实在对身体有害,而且不知道究竟怎样一回事会让人更加揪心。让女人不好意思说出口的,就属女性私处的秘密了。

i她·女人花9D抑菌液不同于普通肥皂及沐浴露,其温和配方特别为女性私密处设计,在保持自然酸碱平衡的基础上情清洁女性私密处,以帮助防止女性私密处炎症和感染,私处洁净莹润,粉粉嫩嫩,私处形成保护盾,将细菌拒之门外!让女人更有魅力,让男人更爱靠近!

i她·女人花9D抑菌液

产品功能

1、具有抑菌、抗病毒、平衡菌群、修护保养细胞的作用;

2、可有效预防感染,并促进阴道创面的修护和愈合;

3、具有修护糜烂组织、促进愈合、隔离保护等功效;

4、对阴道有润滑修护作用。

适用范围

适用于女性私处康护,具有较强的抑菌功效

·各种阴道炎、外阴感染、外阴瘙痒,祛除异味,白带异常,阴道干涩;

·月经,流产,产后,同房后导致白带异味难耐、瘙痒疼痛的女性;

哪些洗护不科学?

1、清水

清水没有去污成分,不能清理私处特有污垢,这些残留的污垢会成为有害菌寄生、繁殖的温床,一旦身体不舒服,有害菌便会大量繁殖。即使用清水也必须是没有污染的纯净水噢

2、普通沐浴露和香皂

快停下!普通沐浴露和香皂大都呈碱性,其PH值基本在7以上,容易与私处体液发生中和,破坏私处弱酸环境,弱化私处的自洁功能,导致天然屏障受损。

i她·女人花9D抑菌液,生殖保养从现在开始!青春永远攥在自己手里!

关键词:i她·女人花9D抑菌液

联系方式

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香港鸿康生物集团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