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品牌:i她.女人花 HK圣慧女人

 浏览量:[220763]

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您的位置:香港鸿康生物集团 > 企业动态 > i她·护花使者,女人的福音,私密保鲜术!

i她·护花使者,女人的福音,私密保鲜术!

来源:香港鸿康生物集团 日期:2019/11/4 17:10:33 By 小牛 阅读(6423)

如果说面部是我们女人的第1张脸,每个女人都希望她漂亮,有光泽,红润,但是知道我们女人的第二张脸是哪里吗?就是我们的私处。第1张脸只是关乎到是否漂亮,但第二张脸不仅关乎到漂亮还关乎到健康及生命,你养护好你的第二张脸了吗?女性私处美护、性福的臻品,i她·护花使者,对私密系统进行全方位清洁、、净化私密系统,让你做“干净、清爽”的女人!

女人的福音,私密保鲜术!

i她·护花使者增加,软化角质,调节pH值,预防和调节宫颈炎,阴道炎,减少异味,提高生殖系统,快速解决病原菌,病原微生物的困扰,排除体内生理垃圾。

i她护花使者

i她·护花使者作用

平衡PH值:有效平衡阴道酸碱度的情况下,帮助调节阴道有益菌群;

消炎杀菌:抑制有害病菌;

滋养修复:私处瘙痒、干涩、老化、角化、萎缩等不适现象;

紧致嫩滑:令阴道内更保湿、润滑、粉嫩、有弹性。

i她·护花使者

i她·护花使者好处

减少私密系统内毒素和垃圾的堆积,降低妇科炎症的发生率。

暖子宫盆腔,促进新陈代谢,修复机体的坏死组织,和自我修复能力。

使女人面色红润,皮肤细腻有光泽,延缓衰老,推迟更年期。

i她·护花使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女性健康、幸福(性福)事业发展,让女性朋友能拥有健康、性福、魅力、自信、年轻态,拥有高品质的生活,拥有和谐的家庭。

关键词:i她·护花使者

联系方式

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香港鸿康生物集团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