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品牌:i她.女人花 HK圣慧女人

 浏览量:[221941]

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您的位置:香港鸿康生物集团 > 企业动态 > i她·女人花-私密养护产品

i她·女人花-私密养护产品

来源:香港鸿康生物集团 日期:2019/9/24 17:24:43 By 黄亚磊 阅读(7857)

万恶之源--阴毒,阴毒呈黑褐色,由脂质沉淀、淤血、尿酸、乳酸、性腺分泌物、炎性物质、以及大量细菌混合在一起的如宿便一样的脂溶性物质;生活垃圾(死精子)、月经垃圾(内膜脱落)、内源体、外源体代谢垃圾、生理结构(前尿道、后肠道)、生产垃圾(羊水、恶露),子宫内残留很多的垃圾、毒素,是妇科问题的根源,大家现在接受的,是用洗液、打针吃药,甚至手术,都仅仅是治标,而没有把垃圾、毒素“倒掉”,所以苍蝇虫子会再来,妇科病反复发作就不足为怪了!是治标,还是治本,聪明的你,应该有个正确的选择,i她·女人花为你保驾护航!

i她·女人花-私密养护产品

生殖系统本无癌,皆由炎症演变而来

为什么说传统的方法,是导致妇科病久治不愈、反复发作的主要原因?

只需要弄明白以下两个问题:

1.为什么久治不愈?

如果我们的手指不小心割伤了,是去医院打针、吃药好得快,还是直接在受伤的部位局部用药,药效来得快?(亲爱的女士们,几十年来,你可曾对自己的生殖系统有过了解?它和手指、脚趾一样,是末梢神经,受伤了,打针、吃药,真正能够到达病灶部位起作用的竟不到2%)。

2.为什么反复发作?

家里的垃圾桶,因为装了垃圾而惹来苍蝇、虫子,请问你是买杀虫剂喷杀(治标),还是把垃圾倒掉、再把垃圾桶清理干净(治本)?

i她·女人花-私密养护产品

i她·女人花是一款可以增加,软化角质,调节pH值,预防和调节宫颈炎,阴道炎,减少异味,提高生殖系统,快速解决病原菌,病原微生物的困扰,排除体内生理垃圾的产品。

i她·女人花功效:

1、帮助减轻各种生理期困扰,规范调理紊乱的生理周期,增进性生活质量感。

2、平衡调节激素分泌,促进女性始终保持在高水平状态,缓解心灵压力,推迟更年期。

3、保养卵巢、子宫、预防子宫肌瘤、卵巢癌、宫颈癌。

关键词:私密养护 i她·女人花

联系方式

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香港鸿康生物集团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