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品牌:i她.女人花 HK圣慧女人

 浏览量:[221902]

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您的位置:香港鸿康生物集团 > 企业动态 > 【i她·女人花】私密护理——让女人更女人!

【i她·女人花】私密护理——让女人更女人!

来源:香港鸿康生物集团 日期:2019/10/28 19:10:06 By 黄亚磊 阅读(8632)

有关私处的护理问题,即使是亲密的闺蜜也难以平心讨论,但是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关注私密的问题。

妇科专家表示,女性的私处有许多的皱褶,汗腺、皮脂腺以及阴道分泌物,而且女性的私处位于尿道和肛门之间,与两者的距离都很近,是非常容易受到细菌感染的地方,也很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。

因此,需要经常清洗与护理,才能保证私处的洁净与健康,并有效预防一些妇科疾病。

i她·女人花——女性私密抗衰、私密保养品牌!

【i她·女人花】私密护理——让女人更女人!2

i她·女人花系列--花冠

现代生物科技独特配方,国际专业手法促进臀部血液循环,腿部多余脂肪,内外同养,增强性欲,增强臀部内外弹性。

【i她·女人花】私密护理——让女人更女人!3

i她·女人花系列--花植

科技提取草本精华,渗入私密肌肤底层,于外阴形成一层保护膜,预防外阴部的衰老,排出深沉宫体毒素解决长期困扰美容障碍。

【i她·女人花】私密护理——让女人更女人!1

i她·女人花系列--花蕊

利用专业疏通手法,加进口光能仪器,渗透皮下7-15CM,调理经期综合症,提高自体修复能力,唤醒女性功能,轻松拥有女人香,提升魅力与吸引力。

【i她·女人花】私密护理——让女人更女人!

i她.女人花系列--花皇

病毒转阴

新手法加进口光能仪器,以促进女性生殖系统功能,以外养内,以内养外,养颜美容,提高生殖系统与修复力增强夫妻情趣,提高性生活质量预防宫颈癌,推迟更年期,延缓衰老彰显女性魅力,品味独特多彩人生。

护理常识

1.准备好干净的温水,水温不宜过热;

2.洗干净双手;

3.按照从前向后的顺序,先清洗生殖器官,再清洗肛门,从而避免把细菌带入阴道;

4.(非日常):将清洁产品倒在手上,然后再用手去清洗;

5.清洁大腿内侧、腹股沟等私处周围的部位。

关键词:i她·女人花 私密护理

联系方式

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香港鸿康生物集团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