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品牌:i她.女人花 HK圣慧女人

 浏览量:[220727]

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您的位置:香港鸿康生物集团 > 企业动态 > i她·女人花——打造女性私密抗衰、私密保养品牌!

i她·女人花——打造女性私密抗衰、私密保养品牌!

来源:香港鸿康生物集团 日期:2017/12/30 18:29:02 By 宋婷婷 阅读(24628)

2018,你的选择在哪?

疯狂了一年的水光慢慢凋零了!

这个脸太折腾了!

高调绚丽的微整逐渐不如人意了!

毕竟改变的不是根本!

超声刀财富浪潮已经成为过去时了!

效果更是差强人意!

身体的卡【胸部、腹部、背部、臀部】

套盒堆积如山,消耗难!

再换品牌也无动于衷!

2018,你要动吗?

你要怎么动?

你要往哪一个方向?

i她·女人花—让每个

女人尖叫的品牌

是女人都需要的项目的渴望!

是女人都愿意给钱的项目渴望!

是女人都敢要的项目想得到!

让女人重回少女,改变一生的性福!

i她·女人花(英文名:Neftalan)品牌故事

探秘千年古城——纳夫塔兰

石油浴疗养法

阿塞拜疆人以长寿著称。统计资料表明,阿塞拜疆的长寿者比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和地区都多。是世界上唯一没有发生过癌症的地方,连成人一般的发病率都极低,每1万人中就有49人超过100岁。人均寿命是120岁,他们没有疾病的痛苦,临终时一觉睡去,会安祥的离开人世。寿命最长的希拉里?穆斯利莫夫曾经活到167岁。目前长寿者中的是160岁的吉乌尔巴达姆?阿拉希亚罗娃,

更神奇的是一位90岁的男子与37岁的女子结婚,生下5个小孩,其中最小的孩子是父亲96岁时才出生的。还有一位135岁的男说他127岁才停止过生活。在阿塞拜疆的长寿村里有位叫拉斯丽娜137岁的女寿星,其生活一直维持到90多岁。

阿塞拜疆长寿的秘方是什么呢?是什么原因让阿塞拜疆人在近100岁还保持着旺盛的生活的能力?

纳夫塔兰市。这座有近千年历史的古城位于阿塞拜疆中部,距离首都巴库320公里,阿塞拜疆人自古就有人工开采石油的历史,石油浴就是当地长寿的秘方,如今这里已经成为享有世界度的石油浴疗养圣地,每年都有上万粉丝慕名前来。

“纳夫塔兰”一词源自阿拉伯语。纳夫石油也,塔兰即地方,纳夫塔兰即盛产石油的地方。该市穆萨麦金在葡萄树下热情地向我们讲述了石油浴的传奇故事。相传多年前,一支骆驼商队沿着古丝绸之路途经当地前往。一些骆驼因伤无法继续前行,主人只好忍痛将其遗弃,听天由命。没想到当商队返回时,却惊讶地发现当时受伤的骆驼居然康复了。原来秘密就在附近的石油湖,骆驼在湖里洗澡然后晒太阳,于是病治好了。商人心想,既然可以给动物治病也应该可以给人治病,于是如法炮制将石油敷在自己受伤的胳膊上,果然应验了。于是这些聪明的商人把石油装起来,然后到各大城市沿街兜售。当他们叫卖时,吆喝到“纳夫塔兰”,纳夫塔兰市后来由此得名。

在当地的石油浴疗养院齐纳里,我们见到了依据这个传奇雕成的雕塑,并终于亲眼目睹了这不可思议的石油浴。首先,整个疗养院分按男女开辟了一个个单间,每个单间里面有一个浴缸和淋浴设施。医生根据患者病情安排足浴、卧浴、油敷、按摩等多钟方式。一个疗程短则10天,长则20天;共计15-20次洗浴,每次8-10分钟,洗浴完毕,工作人员会协助患者先用纸巾擦去浮油,然后再用金属片使劲刮净,最后用淋浴洗干净即可。油敷大同小异,将石油敷在患处,然后用长度为75-100厘米的光能仪照射10-20分钟,一个疗程15-20次。

据了解,纳夫塔兰石油,是各种远古动植物,经5亿年漫长演化向生成。因地处欧业大陆饭块结合处,地质运动频繁,使阿塞拜疆石油中具有的特殊成分,纳夫塔兰石油世界无二。经过专业人士分析,这里的石油90%的成分都是水,水因为比重大因此会沉到下面,它不能燃烧不具备工业价值,但是却具有消炎、止痛、扩张血管,促进新陈代谢和加快伤口愈合等多重功效,能、风湿、关节炎、皮肤过敏、骨骼肌肉劳损、妇科疾病、痔疮、脱发、及美化肌肤亦有很好作用等70多种疾病(2008年央视、新浪网站等各大报纸都进行了)。如今每年都有包括人在内的4000多名各国患者前往这家疗养院治病,全市每年接待上万患者。

那么为什么纳夫塔兰石油会有这样神奇的功效呢?齐纳疗养院的主治医师纳马扎里耶娃为我们揭开了其中的秘密。原来,纳夫塔兰石油不含有轻馏分,伴出着环烷烃,正是它具有神奇的疗效,而传统石油则不是这样。当患者洗浴时,环烷烃通过皮肤进入人体,并随血液循环作用于患处从而。在疗养院里,我们见到不少患者留下的亲笔书信,见证着他们在这里治病的故事,当地甚至还有一个博物馆,里面陈列着患者留下的拐杖和轮椅。但是由于洗石油浴价格成本高,路途远,因此人们急于寻找一种新的高科技产品去代替。

2010年,由阿塞拜疆石油开发与健康研究中心、国际基因与生殖健康研究中心立项,终于制成了能有效病菌和引起的症、炎症、风湿,妇科疾病,延缓衰老,提高欲及美化肌肤的高科技天然产品—i她.女人花(英文名:Neftalan)

i她·女人花系列--花冠

现代生物科技独特配方,

国际专业手法促进臀部血液

循环,腿部多余脂肪,

内外同养

增强性欲

增强臀部内外弹性。

i她·女人花系列--花植

科技提取草本精华,渗入私密肌肤底层,

于外阴形成一层保护膜,

预防外阴部的衰老,

排出深沉宫体毒素

解决长期困扰美容障碍。


i她·女人花系列--花蕊

利用专业疏通手法,加进口光能仪器,

渗透皮下7-15CM,

调理经期综合症,

提高自体修复能力,唤醒女性功能,

轻松拥有女人香,提升魅力与吸引力。


i她.女人花系列--花皇

病毒转阴

手法加进口光能仪器,以促进女性生殖系统

功能,以外养内,

以内养外,养颜美容,

提高生殖系统与修复力

增强夫妻情趣,提高性生活质量

预防宫颈癌,推迟更年期,

延缓衰老彰显女性魅力,

品味独特多彩人生。

品牌追求:

国际健康、美丽高端消费的

我们基于对行业的深厚理解,使域盟发展成为高端艺术美雕与抗衰老的领航者,获利良好且被人尊重的行业领导型企业,慈善公益、健康事业、社会责任平衡发展,域盟成为健康、年轻、美丽的代名词。成为“艺术美雕暨抗衰老品牌”,打造民族魅力品牌,让美传遍世界。国际健康、美丽潮流,促进医学公益事业的发展。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。

关键词:i她·女人花

联系方式

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香港鸿康生物集团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