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品牌:i她.女人花 HK圣慧女人

 浏览量:[220345]

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您的位置:香港鸿康生物集团 > 企业动态 > 【鸿康生物】生殖健康的发展趋势现况

【鸿康生物】生殖健康的发展趋势现况

来源:香港鸿康生物集团 日期:2016/11/8 15:31:59 By 杜勇坤 阅读(7311)

世界卫生组织资料显示:女性中80.65%患有不同程度的生殖道感染等妇科疾病,已婚妇女发病率高达87.5%,约有3亿多女性患有这类疾病,已超过感冒的发病率。宫颈癌是妇女中仅次于乳腺癌的第二个最常见的恶性肿瘤。世界上每年有50万左右的新发病例,其中80%发生在发展家。

我国每年新增宫颈癌病人15.5万人,约有5万多女性死于宫颈癌。  

我国自50年代就开展了宫颈癌的防治工作,坚持筛查的地区均取得了显著成效。全国宫颈癌的死亡率由70年代的10.28/10万下降到90年代的3.25/10万。

近年来宫颈癌的发病和死亡率大致稳定,但宫颈癌的年轻病例有所增加。

鸿康生物集团——i她·女人花产品针对卵巢衰老显著,暖养子宫,润养卵巢,卵巢活力再生长对抗衰老。

i她.女人花系列--花皇

病毒转阴,手法加进口光能仪器,以促进女性生殖系统。功能,以外养内,以内养外,养颜美容,提高生殖系统与修复力。增强夫妻情趣,提高性生活质量,预防宫颈癌,推迟更年期,延缓衰老彰显女性魅力,品味独特多彩人生。

关键词:i她.女人花系列 花皇

联系方式

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鸿康生物集团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香港鸿康生物集团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